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人物 > 常务副会长

姓名:  陈昌龙
性别:  男
民族:  
商会职务:  常务副会长
公司名称:  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其他社会职务:  上海建湖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数字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

陈昌龙,江苏建湖人,1967年12月生,党员,上海建湖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数字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

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公司由100余人的团队组成,健全的业务体系,完善的印刷设备,规范的生产流程,严格的品质检验,一流的印刷品质及周到的售后服务使得昌鑫龙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多次获得轻印刷品金奖、银奖。

昌鑫龙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具备完整的印前、印刷及印后生产加工设备。公司提供创意、策划、印刷、制作一体化的服务,为市、区政府的有关部门印制有关资料、书、报、刊物等工作,业务上主要和康宝莱、宏碁、三星等大品牌合作。以“高品质、高效率、高信誉”的经营理念赢得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为普陀区初具规模的现代印刷企业。

点击进入:

上海昌鑫龙印务有限公司http://430948.51so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