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商人物 > 常务副会长

姓名:  邱祥胜
性别:  男
民族:  
商会职务:  常务副会长
公司名称:  上海天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其他社会职务:  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邱祥胜,上海天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滨海人,交通大学EMBA。上海滨海商会常务副会长。

上海天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韩国上市公司NK CO.,LTD在华投资的一家合资企业,主要从事气体产业投资。公司具备多种气体的制备、营销和现场服务,并能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气体产品的研究开发,具有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危险化学品经营、危险货物运输等资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光伏电子、不锈钢、光纤光缆、有色金属、冶金、化工、电力、石英玻璃、医药和新能源汽车行业。拥有氢气、氦气、天然气等专用长管拖车120余台,和全球500强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 “为客户创告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作为战略定位,致力于蓝天未来贡献一切!目前业务遍及全国,先后和韩国、日本等全球五百强上市公司成立合资企业,下属公司十三家:涉及能源,制造,物流等行业。年产值近十亿元。

点击进入:

上海天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http://www.air-t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