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市委组织部沈伟处长在上海盐城商会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要求
阅读: 2861 次       日期: 2012年5月25日
出处: 党委办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沈伟处长在上海盐城商会党委扩大会议上要求:

党建工作要与企业经营发展“同频共振”

 

沈伟处长说:非常高兴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会议,上海盐城商会党委才成立不到一年时间,目前已建立10个支部,有党员68名,各项活动正常开展,在企业的凝聚力越来越强,在上海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得益于企业的大力支援,也得益于一批老同志的努力工作。

最近,从中央到地方,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十分重视,,今年三月份,中央专门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这是30年来中央召开的最高规格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4月26日,省委也专门召开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这充分说明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已摆上重要位置,只能加强,不能削弱。

要切实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必须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结合起来,通过党建工作的开展,促进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发挥党员职工在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积极作用。必须充分发挥党员职工的政治核心作用,让党员在自已的工作岗位上成为一面旗帜,在劳资协调、思想化解、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使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经营发展实现“同频共振”。(吕庚佐记录整理)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