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动态 > 活动通知

党委办公室通知
阅读: 7126 次       日期: 2012年11月20日
出处: 党委办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党支部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81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及时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积极行动起来,紧密联系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集中讨论与撰写体会文章相结合的方法,引导员充分认识和把握十八大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提高认识,联系实际,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各支部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进一步商会基层党组织的自身建设,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建设好各支部活动室,正常开展党建工作的各项活动,要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新党员发展工 作。

三、围绕中心,凝心聚为促进上海盐城商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各支部在学习活动中,要围绕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坚持把促进商会的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调动广大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各分会的建设,组织好各分会的活动,努力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促进地方和家乡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联系实际,注重效果,加强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 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要联系工作实行和思想实际带头学习,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文章,要重点学习胡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上海盐商报》要利用“党建之窗”专栏择优选用党员的学习体会文章。请各党支部将好的经验做法、学习成果及时报送党委办公室。

中共盐城市驻沪企业联合会委员会

20121118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招聘职员 (2014年7月2日)
求职信息 (2013年7月18日)
供求信息 (2013年5月9日)
招聘启事 (2013年5月7日)
党委办公室通知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