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老干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阅读: 3234 次       日期: 2012年12月7日
出处: 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老干部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盐城老干部支部接到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后,立即行动起来。马上通知所在支部的各个党员,采取自学与组织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办法组织学习,并要求每人联系实际写一篇心得体会,这对各个老同志是个难事,大家文化水平都不高,且年龄偏大,思想滞后,于是几位老党员采取:让老伴帮忙,儿女帮忙,上网查询相结合,在规定的时间内纷纷写出了心得体会。之后,支部还打破常规,在短时间内多次集中学习,使各位党员认真领会十八大的精神,贯彻到自身的行动中,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为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王善勤)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