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
阅读: 3073 次       日期: 2013年11月2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3

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

 

亦丰党支部书记 王 辉

 

最近,商会党委组织了一次为期3天的红色之旅,带领我们基层党支部书记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学习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井冈山是毛泽东同志1927年9月领导秋收起义之后,建立的中国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那里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孕育了中国革命的星星之火,溅洒过无数革命烈士的鲜血,是当之无愧的革命圣地。进入井冈山,我们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深深感悟了革命先烈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大无畏牺牲精神。我们先后参观了井冈山五大哨口之一的黄洋界哨口,大井毛泽东、朱德同志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圣地,每到一处,都能听到红歌飘荡,那一幅幅黑白照片,一座座古朴旧居,仿佛把我们带进了那艰难困苦、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 

此次红色之旅,使我的灵魂接受了革命的洗礼,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星星之火”之所以能燎遍中华大地,是因为我们共产党人能心中时时装有群众,并凝炼出了中华民族之魂的井冈山精神,指引中国革命和中国人民从此走向胜利。作为一名企业部门负责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端正思想作风,勇挑重担,不怕吃苦,勇于创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廉洁奉公、讲党性、重品行、淡名利、讲奉献,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让井冈山精神在我们年轻一代心中永放光芒。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