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亦丰党支部及早谋划新年党建工作
阅读: 2952 次       日期: 2014年1月8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亦丰党支部及早谋划新年党建工作

     1218盐城欧堡利亚亦丰党支部会议在盐城华松会所举行。会议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大家认为2013年亦丰支部在商会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扎实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弘扬井冈山精神,促进了每位党员在不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集中学习与党员自习相结合,提升了党员的业务技能和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2014年亦丰支部总体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立一个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勇于创新的支部班子,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党员队伍。计划发展6名入党积极分子,上报2名入党培养对象和12名入党对象。要求各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全局观念、有勤奋工作的务实表现、处处以身作则为党旗增辉。商会党委委员贾卫东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对亦丰支部2013年的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对该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体要求。(王辉)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