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阅读: 2881 次       日期: 2014年12月3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12月29日下午,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欧堡利亚会议室隆重举行。商会党委副书记曹明、机关支部书记吕庚佐、欧堡利亚集团副总刘必新及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仪式开始,大家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会上,首先由吕庚佐书记宣读商会党委《关于同意成立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的批复》意见,热烈祝贺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新支部书记张龙先代表新成立的党支部郑重表态,他表示会珍惜机遇,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创新思路,努力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勤奋工作,争做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党员代表张璐远同志也作了表态发言。集团总部副总刘必新听完后表示会全力支持党支部的活动,并希望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兢兢业业,为集团、社会、党作出新的贡献。

 

 

商会党委副书记曹明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他说欧堡利亚集团总部成立以来,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快速而稳定发展,取得一定的成绩,集团党支部的成立将在集团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意义,有助于在集团内部树立鲜明的旗帜,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紧跟时代脉络,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曹书记还提议以后组织生活中,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结合自身实践,有理论、有数据、有分析的互动讨论,不断提升、净化自己。最后吕庚佐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今后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要注重思想建设、注重作风建设、注重组织建设,不断吸收和发展新成员,成为企业的骨干队伍,为集团的发展建设发挥先锋队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最大的贡献。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