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党建

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张龙先同志发言稿
阅读: 3398 次       日期: 2014年12月31日
出处: 张龙先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欧堡利亚集团总部支部书记张龙先同志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中共欧堡利亚集团总部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这是欧堡利亚集团总部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在这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我谨代表总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工向关心和支持我们总部党建工作的各位领导及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才,吕主任宣布了关于同意成立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的批复》,作为党支部书记的我深深感谢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感谢广大党员对我的信任。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支部的工作,是摆在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面前的重要任务在此,我先代表新成立的党支部郑重表态

 

   

    

    一、珍惜机遇,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
  欧堡利亚集团总部组建以来,在集团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秉承“创新、包容、公心”的精神,为整个集团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盈利能力、以及未来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保证。目前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共有党员9人,均为在岗党员。在日常工作中,每位党员同志都时时处处想在前、做在前、冲在前,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欧堡利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的贡献。  
  欧堡利亚集团总部成立以来,党支部一直没有成立,致使党务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党员不能过正常的组织生活,部分党员的组织关系还在原来单位、学校,给各项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今天,在上级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支部终于正式成立了这为提高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难得而宝贵的机遇。我们每一位党员一定要珍惜,特别是党支部成员一定要不辜负上级党委的信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认真执行工作职责。要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研究集团党建工作新形势、新特点,探索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新途径、新思路,把党支部工作做好做实,让上级党委放心,让广大党员满意。  
  二、创新思路,努力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虽然我们这个党支部才刚刚成立,但我们支部里有这么多优秀的同志,好多同志入党时间都不短,多年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再加上,为了欧堡利亚发展这一共同目标,我们从四面八方走到一起,大家对这份事业同样也有深厚的感情。我们只有把支部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好地调动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因此,我们要不断创新党建的工作思路,努力为欧堡利亚集团总部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在党支部工作中,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商会党委的工作部署,做到四个加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三个争先:争创先进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建一流支部。今后的具体工作我们会通过党支部会议研究讨论后,形成年的党建工作计划。  
  三、勤奋工作,争做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参加工作25年来,没有做过党务工作,有许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我一定虚心向大家学习、向老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不断加强知识的更新。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敏锐洞察新的形势,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自觉锤炼,不断提高自己的党务工作水平。同时在工作中,要事事、处处、时时都以党员的条件来严格要求自己,以一名组织干部来约束自己,对事业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以实际行动在支部党员干部中树立榜样,争做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相信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欧堡利亚集团总部的党建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一定会为欧堡利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

 

 

 

         张龙先

                                                     20141229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商会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年12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 (2016年10月14日)
红色,从这里出发 ——上海盐城商会欧堡利亚集团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年7月4日)
上海盐城商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盐召开 (2016年6月2日)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为盐商发展助力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