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吴琼会长、樊禄耀秘书长走访上海重铸力金属物资有限公司
阅读: 2486 次       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出处: 滨海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吴琼会长、樊禄耀秘书长走访上海重铸力金属物资有限公司

 

    2015年1月20日,上海滨海商会会长吴琼,秘书长樊禄耀一行,走访了商会理事单位上海重铸力金属物资有限公司,受到王志权董事长的热情接待。

 

   

 

    吴琼会长、樊禄耀秘书长就上海滨海商会2015年发展规划、会员发展以及会员资源对接工作,和王董事长进行了交流。

   

 

   

   

    上海重铸力金属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深加工的公司,大量回收废旧钢铁、生铁、生铁屑、废铜、铝、铅、不锈钢等有色金属。

    王董事长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讲解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和循环经济发展的相关知识。王董事长热心商会事业,在行业里帮助发展有困难的老乡,向老乡介绍商会、发展会员,体现了商会互助互爱的精神。

   

   

   

   

 

    王董事长还把夫人从事的仲益高尔夫俱乐部的优惠资源介绍给商会,表示商会会员去学习练习,都会给予最大的优惠。

    王董事长欢迎老乡们有空常去他公司走走亲,串串门,相互交流学习。祝王董事长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事业更上一层楼!

 

     王志权   上海重铸力金属物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虬江码头200号

     电话:021-55056973

     手机:13916106868 

     手机:13601731500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