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樊禄耀秘书长走访路易香浓国际名媛SPA养生会馆
阅读: 2433 次       日期: 2015年1月26日
出处: 滨海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樊禄耀秘书长走访路易香浓国际名媛SPA养生会馆

 

    2015年1月21日,上海滨海商会秘书长樊禄耀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商会会员单位路易香浓国际名媛SPA养生会馆,受到王永总经理和夫人蒋银君女士的热情接待。

 

   

 

    樊禄耀秘书长参观了路易香浓国际名媛SPA养生会馆,听取了会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会馆的经营情况,表示秘书处要深入了解会员的经营和业务,做好会员的资源对接工作。王永夫妇也对参加商会一年来感受到的浓浓乡亲和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商会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

 

   

 

    王永夫妇是一对很年轻的小夫妻,从滨海到上海创业,从做艺术相框定制、装裱字画,到今天投资从事路易香浓国际名媛SPA养生会馆,为爱美女士提供美体养生服务,取得了很了不起的成绩。不仅如此,他们还代理碧波庭公司的美容养颜健康理疗仪,这种理疗仪方便随身携带,安全方便,老少皆谊,效果显著。

   

 

   

 

    临别的时候,王永夫妇再次向商会的老乡们问好,欢迎爱美的老乡们,都可以到他们的养生会馆美容养生,免费体验碧波庭理疗仪;各种相框定制和字画装裱王总表示将以最大的优惠为商会老乡服务。

    祝王总夫妇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事业更上一层楼!

路易香浓国际名媛SPA养生会馆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市台路515弄6号

    手机:13166357522  蒋银君

    丽莎艺术相框 总经理

    地址:普陀区桃浦镇雪松路385弄116号

    手机:13162125621  王永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