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射阳分会

射阳商会新春联谊会特色纷呈
阅读: 2729 次       日期: 2015年2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5'我们再出发

射阳商会新春联谊会特色纷呈

   

 

   

                                                  射阳商会年会现场

 

       

                                               主持人王苏标、王栾

 

    “我们都来自射阳,我们都是后羿的传人,勇敢地出发最重要……”1月24日下午,以“2015'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的上海射阳商会新春联谊会在普陀区红子鸡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上海的射阳籍老乡、商会会员及省市兄弟商会领导150多人出席会议。近两个小时的会议气氛热烈、主题突出,特色纷呈。

   

   

                         射阳商会后羿青年创业投资圆桌会议现场

 

     一是后羿青年创业投资圆桌会议成功举行。在常务副会长左元宏主持下,常务副会长陈得省等7名射阳籍创业有成的企业家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从他们的简短发言中,可以看到在沪射阳精英们的睿智、勇敢、勤奋和不屈的创业精神,这种精神也是后羿青年必须具备的精神,给刚刚跨进创业之门的与会者以极大的启发和鼓舞。

二是创业投资项目发布会得到广泛关注。联谊会上,上海盐城商会副会长、射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明连,射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华如松,射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安仁峰等向大会发布投资项目,有融资租赁方面的,有冷冻行业的,也有消防检测的。这是商会成立以来第一次项目发布,充分体现了商会服务会员的宗旨,受到与会人员特别是商会会员的普遍关注。

 

 

                                          射阳商会后羿青年“大手拉小手”活动现场

 

三是“大手拉小手,共同向前走”帮扶创业活动受好评。在副会长王栾的主持下,会议还安排了常务副会长王苏标、顾兵、董玉柱等8位创业有成的企业家帮助8名在创业过程中需要帮扶的青年创业者,实施“一对一”三年帮扶计划,做到“创业者支持创业者,射阳人帮助射阳人”,使很多射阳老乡感到商会的温馨,乡情的温馨。

四是悦读分享会彰显“文创立会”特色。会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苏标,以“曾国藩成功学与新时期政商关系”为主题,和大家一起进行悦读分享,射阳商会还向每位参会者赠送了《曾国藩全书》精装收藏本一套。充分体现了射阳商会一以贯之的“文创立会”的办会理念和后羿青年的好学精神。

 

  黄志伟会长与葛军会长共同为上海射阳商会网站暨后羿青年微信号现场点击开通

 

                           葛军会长为会员单位授牌

 

                                    葛军会长在年会上致祝酒辞

 

                                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曹明在年会上致辞

 

                                   射阳商会领导班子在晚宴上敬酒

        

    会议还举行了名誉会长、常务副长、副会长授牌仪式,由葛军会长向名誉会长吴友建、常务副长王国宇、副会长高建民、左必正、张长祥等5人授予会长单位标牌;上海江苏商会会长黄志伟、射阳商会会长葛军共同为上海射阳商会网站暨后羿青年微信号现场点击开通。上海江苏商会会长黄志伟、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曹明还分别在大会和晚宴上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射阳商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弘扬后羿精神,坚持“文创立会,科创共享、经创共荣”的办会理念,脚踏实地,抱团发展,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吕庚佐)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后羿青少年阅读成长”系列活动历时6个月完美收官 (2017年1月3日)
上海射阳商会成功举办2017迎新年会暨长风生态商务区投资推介会 (2017年1月3日)
上海射阳商会举行“后羿青少年阅读成长”系列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年企业家创业故事分享会 (2016年5月23日)
致力做“技术经纪人” 搭建高校与企业桥梁 (2016年4月26日)
文创立会、经创共荣——上海射阳商会举办2016迎新年会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