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建湖商会、建湖在沪高层次人才联合会2014年会在富建酒店隆重召开
阅读: 2390 次       日期: 2015年2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建湖商会、建湖在沪高层次人才联合会2014年会在富建酒店隆重召开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马驮硕果归山去,羊踏青坪报喜来。1226日下午,上海建湖商会、建湖在沪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在富建酒店隆重举行2014年会。本次年会由上海建湖商会一批优秀企业——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希诺集团浩邦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花纪饮料(苏州)有限公司、诚唐文化产业集团、上海铂客思艺术包装有限公司、上海贤桀实业有限公司、裕坤大鸿图茶叶有限公司等联合赞助,来自上海建湖商会、建湖在沪高层次人才联合会和发展建湖咨询委员会三会会员近400人出席活动。 

 

                    唐敬会长(右)和仇万山会长(左)在年会上致辞

                   发展建湖上海咨询会常务副会长顾华在年会上致辞

                     盐城市驻沪联络处主任顾向阳在年会上致辞

                  上海市政府原副市长刘正元在年会上致辞

                  建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进虎在年会上致辞

                   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在年会上致辞

 

晚宴前,建湖商会会长唐敬和建湖在沪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长仇万山分别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他们均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有信心、有决心带领会员团结一致,努力进取,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服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稳定发展,给大家带来了希望。发展建湖上海咨询会常务副会长顾华、盐城市驻沪联络处主任顾向阳、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上海市政府原副市长刘正元、建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进虎等领导分别对“两会”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发表讲话,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节目主持人

                                节目主持人

                              合唱表演

                                 独唱表演

                                 独唱表演

                                 戏曲表演

                                   魔术表演

                                抽奖活动

                      特等奖获得者发表获奖感言

 

晚宴上融合了歌曲、戏曲、魔术等元素,节目精彩纷呈,给大家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最激动人心的要属贯穿始终的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一次次把气氛推向高潮,让幸运儿喜上加喜。席上觥筹交错,宾主尽欢,乐亦无穷,气氛欢快、浓烈。本次年会由“两会”秘书长朱世峰、顾芗主持,抽奖互动环节由联合会副会长朱妍和商会理事王军主持。(郑红梅)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