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东台商会为家乡白血病患儿捐款10万余元
阅读: 2159 次       日期: 2015年2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东台商会为家乡白血病患儿捐款10万余元

 

    前不久,家住东台市安丰镇同明村的三岁幼儿董泽霖,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确诊为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正当这一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上海东台商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在马年青会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募捐活动为了挽救一颗年幼的生命,为了扶助一个不幸的家庭,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仅短短的一天时间,就筹集了爱心善款105700元。

    汇聚商会乡友爱心,11月1日早晨,会长马年青常务副会长冯加林张兴荣等一行十二人,来到苏州市儿童医院看望小萌娃董泽霖,把筹集的105700元善款交小泽霖父母的手中,这雪中送炭的温暖让小泽霖的父母激动的热泪盈眶,不停的说谢谢,谢谢! 

    

 

   

                             上海东台商会部分捐款人员合影

 

        

    份份深情和一丝丝义举,给困境中的家庭带去温暖和信心,给小泽霖带来重生的希望,同时上海东台商会的会员们,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份援助他人的幸福和快乐。也许们所捐的钱对于那笔医疗费只是杯水车薪,但他们相信,会员们的爱心会升起一道神圣的光环,能够助小泽霖击退病魔,使干枯的生命之花重新绽放,让枯涸的生命之河流不息让饱受病魔摧残的小泽霖得到生的希望

 

 

   

                                   小萌娃董泽霖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不在多少,每一笔钱都体现着人心的慈善,都意味着无私的奉献和爱意!会员,让我们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精神,伸出援助之手,一起用爱的力量为像董泽霖一样身患白血病的儿童筑起生命的长城,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蓝天,让可爱的小生命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一个快乐幸福阳光的童年!(东台商会秘书处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