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响水商会会员互访增进了解合作
阅读: 2203 次       日期: 2015年2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响水商会会员互访增进了解合作

 

    4月5日,上海盐城响水商会会长薛成标、常务副会长张嘉洋、副会长王达友、康地中、窦月芹、龚洪光等专程拜访副会长高婵伟在响水县陈家港星海城市广场项目听取高总对此项目的介绍和企业经营状况的汇报。响水县人大副主任李刚应邀参加这次活动。

    星海城市广场由江苏省顺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项目北接黄海大道,东邻银港路,与镇政府毗邻,地段优越,周边配套齐全,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一座集购物、娱乐、餐饮、办公,融居住、休闲、观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体。本项目建成后,医院、学校、行政服务机构、公司、高档小区环绕周边,是未来港城商业的中心,繁荣、财富都将汇聚于此。

    响水商会定期互访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会员单位大力支持。在互访活动中会员间加深了解,掌握受访企业的经营范围、状况、资源,有的已经开始合作,会员单位遇到困难大家都能建言献策,鼎力支持。(张嘉洋)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