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响水商会新春年会在聚丰港酒店召开
阅读: 2626 次       日期: 2015年2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响水商会新春年会在聚丰港酒店召开

 

                             响水商会年会主席台

 

110日下午,以“团结创新,携手共进”为主题的上海响水商会年会在聚丰港酒店召开,响水商会全体会员及上海盐城商会各县区商会领导参加此次年会。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沪办副主任黄强、盐城市驻沪办主任顾向阳、上海响水经济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顾继虎、响水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刚、上海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健、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曹明等应邀出席。响水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体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薛成标会长向大家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说,在市商会和兄弟商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响水商会会员人数翻了一番,壮大了商会队伍;商会多次组织专题讲座、推介会、考察等活动,建立“爱心助学”基金,提高了商会影响力;商会还积极转变观念,“搞创新,办公司”,以商养会,为商会运作提供经济保障。薛会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大力推进商会运作和发展,与兄弟商会探讨合作,有信心、有决心把商会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黄强、顾向阳、顾继虎、李刚、吴友健、曹明等领导分别致辞,他们充分肯定响水商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响水商会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贡献一份力量。(郑红梅 单体超)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