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东台商会2015年新春年会在白沙宫酒店隆重召开
阅读: 2286 次       日期: 2015年2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东台商会2015年新春年会在白沙宫酒店隆重召开

 

                                 年会主席台

 

                                 会议现场

 

117日下午,上海东台商会在白沙宫酒店隆重召开2015年新春年会。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顾向阳、上海江苏商会会长黄志伟、上海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上海政法大学教授章友德、东台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合会党组书记王吉林、真如寺释妙灵大师、风威投资集团董事长伍宏林、盐城各县级商会领导及东台商会全体会员出席。副会长周常凤主持会议。

 

                         马年青会长为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东台商会常务副会长冯加林致开幕辞,秘书长梅靖、常务副会长陶富锦、吴云分别作部门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陈俊松和张兴荣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对能够融入东台商会这个温暖之“家”感到幸福满满。为了感谢会员们真诚的付出,马年青会长为先进个人颁发了奖杯,并为会员们授牌。接着,顾向阳、黄志伟、戴春明、王吉林、释妙灵大师也分别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东台商会自成立以来在马年青会长为首的一班人的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大力弘扬商会精神,积极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努力搭建服务平台,积极组织商务考察,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开展交流学习,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赢得了来自各方面的积极评价和良好声誉。他们还希望上海东台商会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保持东台人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热心公益慈善的优良作风,集合众人力量,就可以创造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的大悲奇迹——千手护持,千眼照见,促进东台和上海的经济、文化发展。

 

                            马年青会长致祝酒辞

 

                         盐城商会部分领导举杯同庆

 

                                 精彩的文艺节目

 

                          一等奖获得者与抽奖嘉宾合影

 

晚宴开始前,在热烈的掌声中,马年青会长上台致祝酒辞,他提议大家一起举杯,共同祝愿美好新年。席间,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在晚宴场上空荡漾,大家在一片欢乐、祥和、轻松的氛围中共叙美好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郑红梅  周常凤)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