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盐都分会

商会在延安饭店召开部分会长理事座谈会
阅读: 3450 次       日期: 2015年2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商会在延安饭店召开部分会长理事座谈会

 

 

   1122日下午,商会秘书处在延安饭店二楼会议室召开部分会长和理事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常务副会长吴琼,副会长顾万三、张天亮、蔡龙平、董群峰,理事单位有卞元荣、王桂新、张荣华等,商会顾问、盐都分会负责人武呈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吕庚佐副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商会近期发展情况,并广泛征求与会人员对商会秘书处工作的意见;吴琼会长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滨海商会一年多来快速健康发展的成功经验;武呈祥顾问围绕盐都商会建设的五个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得到与会盐都商会各位同仁的一致肯定。

   在会议讨论阶段,大家充分肯定了上海盐城商会这几年的工作实绩,并从中总结出商会工作稳步前进的经验:一是要有一名立会为公的好带头人;二是要有一个敬业负责的工作班子;三是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支撑商会的发展;四是要把服务会员放在首要位置。曹明秘书长专程从滨海赶到会场,和大家进行了工作交流。部分盐城籍在沪企业家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秘书处)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2015上海盐都商会年会胜利召开 (2015年12月23日)
商会在延安饭店召开部分会长理事座谈会 (2015年2月6日)
盐都分会会员名单 (2014年12月2日)
上海盐城商会盐都分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1年3月24日)
常务副会长、盐都分会会长费亚军风采 (201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