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阜宁商会召开二届九次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2409 次       日期: 2015年2月10日
出处: 吕庚佐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阜宁商会召开二届九次会长办公会议

    元月9日下午,上海阜宁商会二届九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上海松区千江月酒店召开,名誉会长王兆宏,会长刘加亮,执行会长曹云龙,副会长兼秘书长颜士余,副会长曹明峰,刘文祥,曹晓成,张冬俊,殷兴春等出席会议,上海盐城商会副秘书长吕庚佐应邀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一是研究会员大会和2015年新春年会召开相关事项;二是讨论通过在阜宁注册成立阜宁在沪企业联合会事项;三是讨论会费使用管理相关工作。会议在刘加亮会长主持下,经过充分讨论,对有关工作形成一致共识,决定在元月31日召开上海阜宁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并决定在阜宁县注册成立阜宁在沪企业联合会,(简称:上海阜宁商会)会议还初步决定改革会费收缴使用办法,力争让会员少缴费,多受益。

    刘加亮会长最后要求,各位会长要发扬阜宁商会的好传统,好作风,加强团结,加快队伍发展,加强为会员服务工作,并要求大家共同努力,做好会员大会筹备工作,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