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上海滨海商会举行2015新春茶话会
阅读: 2591 次       日期: 2015年3月10日
出处: 上海滨海商会微信平台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滨海商会举行2015新春茶话会

 

    上海滨海商会2015新春茶话会于3月1日下午2点30在陆家嘴金融中心中财会议室举行,茶话会由执行副会长于正林、于建芬组织。

 

   

 

    吴琼会长首先向商会全体会员送上新春祝福,表达了商会在新的一年里的美好愿景。对商会书画院等今年商会几项重大举措做了工作安排。

 

   

 

    上海儒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正林先生作企业管理经验分享,于董事长从自己企业获得2011、2012年度上海市绿化市容局局级文明单位、上海市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唯一的民营企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交警支队颁发的二星级交通安全之星等级企业,并积极创建2015年上海市文明单位的亲身体验,分享了企业管理的成功经验,他表示愿意把自己的企业作为一个行业平台,拿出资源,帮助在上海创业但还没有实体的行业老乡一起合作发展。

 

   

 

    上海中财期货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于建芬女士作主题为“新财富管理时代/新挑战新机遇”的金融讲座,专业行家的金融运作思路,获得了大家的青睐和掌声。

    商会秘书长樊禄耀大律师对商会下个月的活动做了动员安排,并作“会员资源对接工作体会”及“传统行业新生机”展望分享、商会服务中心主任刘永作了电子商务微营销知识分享。

 

   

 

    上海滨都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未青、上海昊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上海逹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栾,这三家企业,看看他们的公司名,各家主打业务正好合作互补,这个面见得太值了,嗯,商会就是这么玩的!

 

   

 

    上海吉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如江、上海慈元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寿华,这两家企业,一个是开汽车4S店的,一个是搞文化产业的,这两个行业,都跨界合作成功了,商会的资源,有什么做不成的!

     来吧,会员们,下次聚会更精彩!

     下次聚会在三月中下旬举行,由蔡未青执行副会长、周昌海执行副会长负责组织实施,赶紧提早报名吧!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