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征询顾问意见
阅读: 3379 次       日期: 2015年3月20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征询顾问意见

 

    317日上午,商会秘书处一行在王珺秘书长的带领下走访了商会顾问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兆宏,受到了王主任的热情接待。

 

   

                    秘书处向商会顾问主任王兆宏(中)征询意见

 

    王珺秘书长和吕庚佐副秘书长就如何加强上海盐城商会建设这一问题向王兆宏主任征询了意见。王主任就商会工作作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王主任指出,商会的建设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珍惜、维护盐商在沪这个大家庭。各县(市、区)级商会在自身建设上要强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注重会员条件,严格会员准入标准,逐步克服形式和内容虚拟多,务实少的现象。在重要问题决策上,商会能倾听顾问的意见,充分发挥他们在决策、参谋、指导上的作用。他建议顾问自身积极主动参与商会运行的相关工作,如研究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配合商会实施重要活动的开展,参与商会的相关会议,定时走访会员企业,及时了解情况,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问题。

王主任希望秘书处在商会运行、建设上,要借力借势共同做好会员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上海盐城商会整体形象。

秘书处认真听取了王顾问主任提出的宝贵意见,感谢他为商会献智献策。王珺秘书长表示,商会秘书处会尽快走访会员单位,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做好会员服务,向成熟稳健方向发展。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