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盐城市驻沪联络处
阅读: 2399 次       日期: 2015年3月20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商会秘书处一行走访盐城市驻沪联络处

 

3月20日上午,商会秘书长王珺,副秘书长吕庚佐一行来到了盐城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向顾向阳主任,陈新锋副主任汇报了商会的会务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商会工作向他们征询意见。

 

     商会秘书处向驻沪办主任顾向阳(左二)、副主任陈新锋(左一)征询意见

 

顾主任指出各(市、区)级商会是上海盐城商会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商会要服务好会员企业,尽最大力量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商会会员企业构成要朝多样化发展,逐步增加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比重,使商会更富有生命力。陈副主任向大家讲述了商会的发展历史,使秘书处更加明确未来工作的重点方向此外陈副主任建议商会要增加自身造血功能,集中智慧,多策并举,从多方面创新创收,为商会和家乡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他们一致表示,盐城市驻联络处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会的发展建设,发挥桥梁、窗口的作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