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商会领导参观书画展,感受艺术魅力
阅读: 2148 次       日期: 2015年3月2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商会领导参观书画展,感受艺术魅力

    

    3月21日下午,应响水商会秘书长马德斌邀请,商会秘书长王珺、副秘书长吕庚佐,常务副会长薛成标,副会长刘明连,亭湖商会秘书长唐红林,滨海商会秘书长樊禄耀,阜宁商会秘书长颜士余,建湖商会秘书长陈本俊,射阳商会秘书长王苏标一行来到韩天衡美术馆,参观“疁城禊事”——印堂雅集第四届(上海)展

 

   

                                 商会部分领导在画作前合影

 

    

                        王珺秘书长、马德斌秘书长与书画家合影

 

印堂雅集是一批海内外资深的收藏家、鉴赏家组成的雅集,本次150余件书画印作品由来自美国、新加坡、印尼和港台地区以及上海、杭州等地的29位文人墨客汇聚而成。

 

                            商会领导认真听讲座

 

                                  作品展示

 

栩栩如生的荷花,意境深幽的山水画,坚韧有力的隶书,古色古香的篆书,引人想象的后现代作品,给商会领导们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之后,大家还参加了台湾故宫博物院研究员游国庆关于文字演变的讲座,深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表示,商会应多组织参加类似活动,加强文化建设,提高商会整体素质,做个有文化有内涵的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