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秘书处一行走进滨海人之家
阅读: 2308 次       日期: 2015年4月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秘书处一行走进滨海人之家

330日上午,王珺秘书长一行拜访了滨海商会会长吴琼。刚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写着“滨海人之家”的牌匾,右墙挂着“上海冰墨书画院培训室”的广告,俊秀的书法透露着一股浓厚的文化气息,一看就是一个有文化有内涵有品位并充满爱的商会。果然,刚踏进大门,一股清香的书墨味扑鼻而来,一幅幅字画栩栩如生,吸引着大家上前欣赏。

 

                                   一位老师在上海冰墨书画院作画

 

享受文化熏陶后,王秘书长与吴会长简单交流几句就直奔主题。吴会长首先介绍了滨海商会的“三年计划”,即第一年发展会员壮大队伍扩大滨海商会影响力,第二年通过走访交流,在兄弟商会上扩大影响力,第三年准备采取一些积极有力措施扩大社会影响力。从目前来看,前两年的工作蛮有成效,今年的工作重点也初步策划好,关键看具体落实。

 

                       王珺秘书长与吴琼会长亲切会谈

 

在对市商会的建议中,吴会长提出,商会应建立在平等的地位上,寻求最佳模式服务会员,全心全意为会员办实事,帮忙解决急愁难问题;同时她希望市商会能够搭建多方平台,为会员提供合作交流的机会。

王珺秘书长对吴琼会长的奉献精神表示钦佩,同时表示秘书处会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吸取精华,完善工作,把商会运营的越来越好。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