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响水商会走访新会员企业单位
阅读: 2995 次       日期: 2015年4月3日
出处: 马德斌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响水商会走访新会员企业单位

    

按照上海响水商会工作计划安排,响水商会秘书处要实地走访新会员单位了解企业真实情况,征求有价值的意见,全方位为会员服务。

近期,响水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一批新会员企业单位——平湖市南旺贸易有限公司单康华,南桥恒许绿化工程公司陈跃,上海业瑞商贸有限公司单卫华,台荣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高华青,上海绿友旅行社李陈明,上海宝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闪余,上海中晟旅行社刘金虎等。这些新会员年轻有为,学历高,实力强,有好几位还是党员,为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强劲的动力。

此次走访受到了新会员单位的热烈欢迎,大家情绪高昂,积极主动缴纳会费,同时殷切期盼商会能尽快建立自己的活动场所,便于大家交流沟通;尽快建立自己的商会网站,宣传商会文化,了解商会动态,公开会员单位情况,寻求合作方向;公开会长办公会议内容、财务支出情况等。

上海响水商会秘书处认真听取会员意见,表示会及时向薛成标会长转达会员意见,也会在下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上认真讨论研究,真正做响水在沪企业家的贴心人。(马德斌)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