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射阳分会

射阳人投资电影大片,《蒸发太平洋》开拍即火!
阅读: 3000 次       日期: 2015年4月3日
出处: 后羿青年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射阳人投资电影大片,《蒸发太平洋》开拍即火!

    由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泓亮影视联合投资拍摄,好莱坞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联合精英经纪公司签约导演周赟执导,齐集性感女星张雨绮、好莱坞男星布兰登·罗斯的电影《蒸发太平洋》,于3月30日在位于马来西亚的好莱坞影棚PINEWOOD摄影基地正式开拍。

 

   

 

   

 

    影片讲述了一群名流巨贾在2020年的一次奢华首航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冒险故事,惊心动魄的跨洋飞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嗜血成性的变异生物。该片还汇集了国际一流的幕后制作团队,影片的视觉特效由Venture 3D与Stareast Digital Lab 联合共同打造,中美卡司群星璀璨,幕后班底强强联合,彰显出电影《蒸发太平洋》不俗的国际品质。《蒸发太平洋》斥巨资造航母,亚洲最大的影视基地初露峥嵘。另外,影片的全球发行Arclight Films负责进行,2月初已登陆柏林电影节并展开火爆预售,抢滩国外市场。该影片场景宏大,特效震撼。盐商集团的倾力投资赞助,助力这份真正的“视听爆米花”填补中国“硬科幻”特效类型片的空白,这是一场首映于2015年冬季的3D视觉盛宴,主创很可能将会出席明年二月奥斯卡典礼及红毯,为北美市场预热。

 

   

 

    影片概念海报接连占据上海最热闹地段淮海路沿线的地铁路牌。成熟的好莱坞制作班底和精良的剧本引发业内外无限期待,女神+鲜肉的组合必将引爆你的眼球!

 

   

  

你以为盐商集团只做金融吗?NO!这个综合性的多元化集团还做文化传播好嘛!文化传播业务是盐商集团贯彻多元化纵深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目前,盐商文化传播业务处于高速发展期,此次投资拍摄《蒸发太平洋》,就是希望通过制片方与好莱坞班底的全面合作,打造好莱坞水准的一流类型片,相信国际化的演员阵容和惊险刺激的剧情设定,必将助推影片开辟全球市场。继购买ARJ21公务机之后,盐商集团又要投资拍摄电影!大手笔!此处附上“高富帅”---盐商靓照

 

 

    咱们射阳商会就是要文创立会!会长葛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国际工艺美术设计大师!国宝级的人物!名誉会长吴友建投资大片《蒸发太平洋》,进军文创产业!真是大手笔,射阳商会令人刮目相看!(后羿青年)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后羿青少年阅读成长”系列活动历时6个月完美收官 (2017年1月3日)
上海射阳商会成功举办2017迎新年会暨长风生态商务区投资推介会 (2017年1月3日)
上海射阳商会举行“后羿青少年阅读成长”系列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年企业家创业故事分享会 (2016年5月23日)
致力做“技术经纪人” 搭建高校与企业桥梁 (2016年4月26日)
文创立会、经创共荣——上海射阳商会举办2016迎新年会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