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阜宁县民政局领导莅临上海阜宁商会指导工作
阅读: 2727 次       日期: 2015年4月13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阜宁县民政局领导莅临上海阜宁商会指导工作

    4月10日下午,上海阜宁商会在江苏饭店二楼会议室热烈欢迎阜宁县民政局陈建华局长一行三人莅临指导工作。刘加亮会长代表上海阜宁商会向陈局长一行专程来沪检查指导商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座谈现场

 

    会上,刘会长向家乡领导介绍了商会情况。他说,阜宁商会是盐城市9个县(市、区)在沪最早成立的商会,目前拥有67家会员企业,3个党支部。几年来,在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包容、和谐、团结、共赢”的商会精神得到大力弘扬;会员单位急难愁问题得到积极解决;考察交流,回乡投资活动开展有序;商会文化建设有声有色;回乡投资成效显著;积极协助家乡在沪招商也取得实效,使阜宁商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今年,阜宁商会将着力于加大班子建设、会员队伍发展、活动组织、会员服务和公益慈善五个方面工作力度,促进商会工作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陈局长在认真听取了刘会长的汇报及名誉会长王兆宏“三依靠三服务”观点和在座各位阜宁商会班子成员的企业情况介绍以后,为阜宁商会大大点赞。阜宁在沪企业家综合素质好,为家乡人民争了光,他代表家乡人民向各位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支持阜宁商会,做好服务协调指导工作。最后他提出五个“期盼”,希望阜宁商会更上一层楼!即:期盼阜宁商会再接再厉,成为江苏省先进社会组织;期盼阜宁商会通过一定形式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期盼阜宁商会能够更加重视文化建设,吸收先进文化,为商会做支撑;期盼各位企业家能够多做公益事业,回报家乡;期盼阜宁商会能够成为阜宁人在上海的温馨之家。 

    陈局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大家回以热烈的掌声,一致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家乡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们的殷切期望,会继续充分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阜沪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会议由颜士余秘书长主持,王兆宏、朱春华、刘加亮、曹云龙、刘文祥、吴有兵、戴明楼、邵仕桂、曹效成等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建湖商会陈本俊受邀参加。(郑红梅)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