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2015响水春季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阅读: 2803 次       日期: 2015年4月20日
出处: 马德斌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2015响水春季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417日下午,响水县委县政府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5响水(上海)春季招商推介会。县委书记崔爱国带领县人大、政协、县政府领导以及各镇、中心社区主要负责人、三大园区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上海浦东金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上海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顾继虎,主任沈豪上海响水商会会长薛成标常务会长嘉洋,副会长王达友及周边地区60余名客商出席。推介会由县政协主席、沿海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毅坚主持。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崔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响水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响水是开放的沿海城市是新兴的工业城市发展潜力巨大。近几年来,随着抢抓江苏沿海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机遇叠加,响水大力实施“以工强县”,形成了生物医药、机械电子、新型建材、纺织服装、环保化工等重要的能源基地苏北最大的环保再生纸产业基地吸引了中国一重、神华集团、长江三峡、中建材、中广核、中粮集团等一大批央企投资响水,使响水成为江苏沿海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地区之一。当前,响水正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个迈上新台阶”的新要求,加快建设新响水。崔书记指出,响水把接轨上海、融入浦东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把为各位客商提供优质服务作为重要职责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理念让每一位来响投资创业的企业家都能如鱼得水合作共赢。

县委常务县长邵礼青代表县政府与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常委、县宣传部长刘中推介响水发展情况。

 

                             推介会签约现场

 

现场举行签约活动,共有24个协议签约总金额达69亿。上海响水商会在推介会上正式签约了两项协议,一是响水商会常务会长嘉洋着手在响筹建新业态孵化器建设项目,二是会长王达友招商引入上海响水茂腾针织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已落实动工建设,为家乡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此次推介会圆满成功!(马德斌)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