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秘书处一行赴上海市福建商会考察学习
阅读: 2408 次       日期: 2015年4月2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秘书处一行赴上海市福建商会考察学习

 

    423日下午,秘书处一行来到了久负盛名的上海福建商会考察学习,受到了福建商会执行会长肖金通、秘书长黄仁辉等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现场

 

   

              上海市福建商会执行会长肖金通(右),黄仁辉秘书长(左二)

 

    据了解,上海市福建商会于198811月成立,1991年经上海市民政局登记注册,20138月,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目前分支机构16个(其中行业分会9个,联络委员会7个),直接会员3000多家,团体单位商会(市、县区商会)58家,团体单位会员2万多家。

    肖金通执行会长和黄仁辉秘书长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福建商会的会员管理、杂志制作、网站、微信平台维护、秘书处日常工作等经验,并对商会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王珺秘书长听后表示,上海市福建商会历史悠久,各方面发展较为成熟,福建商人勤奋聪慧,抱团意识强,是中国商人的典范。这次秘书处一行前来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对上海盐城商会今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借鉴作用。王珺秘书长和吕庚佐副秘书长还邀请肖会长和黄秘书长有机会能莅临上海盐城商会秘书处指导工作,同时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加强联系,互通有无。

 

   

 

    会后,在黄仁辉秘书长的陪同下,秘书处一行参观了上海市福建商会会址——三山会馆。

       

 

   

                         秘书处一行与黄仁辉秘书长(中)合影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