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建湖县政府驻沪办领导一行走访商会企业
阅读: 2463 次       日期: 2015年4月27日
出处: 上海建湖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建湖县政府驻沪办领导一行走访商会企业

 

    4月15日上午,建湖县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主任张志刚一行走访上海建湖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春飞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受到乔约春总经理的热情欢迎。唐敬会长、朱世峰常务副会长及管亚林书记等陪同走访。

 

   

 

乔总经营的上海春飞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不干胶贴标机、收缩膜套标机、OPP贴标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以及在生产线上与自动贴标相结合的配套设备及相关的系统整合工程的企业。座谈中,乔总向家乡领导和商会同仁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愿景。张主任等有关镇领导表示欢迎乔总回乡创业,并在政策上予以扶持。

 

 

 

乔会长表示,作为建湖人,自己对家乡的情结不会改变。下一步将结合企业的发展目标,专门就返乡创业之事回家乡进行考察。走访活动始终洋溢着浓浓的乡情。(上海建湖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