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上海市江苏商会代表团出访海外
阅读: 2401 次       日期: 2015年5月8日
出处: 上海市江苏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市江苏商会代表团出访海外

 

    4月25日—5月4日,上海市江苏商会代表团,应在海外发展的苏商及当地相关政府、社团的邀请。出访了迪拜与坦桑尼亚等国家和地区。

    

   

 

   

 

    商会会长黄志伟、常务副会长金大地集团董事长朱克平,常务副会长嘉博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年青,副会长浩博鸿丰投资集团董事长袁锦,副会长华鹏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徐炳昌,秘书长陈伟等参加了考察。

 

   

 

   

 

    代表团与阿联酋王子集团,坦桑尼亚中央银行,国家投资中心,中国驻坦桑尼亚经济商务代表处,坦桑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进行了友好会谈,并在当地考察了各个项目。初步决定,在坦桑尼亚设立苏商银行,投资建立苏商大厦,成立东非国际贸易公司。相关程序已经启动。为下一步更多的苏商走出去打下良好的基础。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