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建湖商会举行会员联谊活动
阅读: 2685 次       日期: 2015年5月27日
出处: 建湖商会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建湖商会举行会员联谊活动  

 

    

                                      上海建湖商会会员联谊活动现场

 

    5月9日下午,上海建湖商会在常务副会长单位——上海牧欢牛羊肉销售有限公司举行联谊活动。商会本月轮值会长、上海牧欢牛羊肉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咸群主持联谊活动。上海建湖商会会长唐敬,常务副会长计建、张兆良,副会长皋红、瞿步林、沈加石、李如祥、陈中林等30多位商会企业家参加活动。

    作为轮值会长,夏会长首先对各位乡亲和商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自己公司的经营情况,与大家分享创业发展的历程。根据常务会长分工,夏会长主要负责商会互助基金工作。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建立商会互助基金的目的以及使用管理流程。秘书处通报了经过会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建立上海建湖商会会长轮值制度的暂行意见》、《上海建湖商会会所功能定位及管理暂行办法》两个文件。联谊会上,新老会员朋友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资源分享。唐敬会长在通报商会近期工作后说,建湖商会在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有力的推进。希望各位同仁继续以开放的胸怀、务实的态度和奉献的精神,齐心协力,集聚正能量,为商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长为这次联谊活动安排了丰盛的晚餐。大家借此话乡情、聚情义、聊商机,整个晚宴充满欢声笑语(建湖商会秘书处)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