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上海盐城商会、上海滨海商会为祝贺北京滨海商会成立录制恭贺视频
阅读: 3772 次       日期: 2015年5月27日
出处: 商会秘书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盐城商会、上海滨海商会为祝贺北京滨海商会成立录制恭贺视频

 

    515日下午,为庆祝北京滨海商会隆重成立,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副秘书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吕庚佐来到金昌路1999号与上海滨海商会吴琼会长等人一起录制恭贺视频。

  

   

                                   集体录制恭贺视频 

 

    北京滨海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滨海人在北京的一个崭新开始,宣告了北京的滨海人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联合作战时代的到来。同时也构筑了一个全新的平台,不仅能促成会员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也将促成滨海人与北京各方人士的交流与沟通,为“滨海商会”队伍的壮大增添新的生力军。

 

   

                                            王珺秘书长正在录制视频

 

     

                                          吕庚佐书记正在录制视频

 

   

                                                 吴琼会长正在录制视频

 

    王珺秘书长、吕庚佐党、吴琼会长分别代表上海盐城商会、上海盐城商会党委办公室、上海滨海商会向北京滨海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预祝北京滨海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会员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录制现场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