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纺织行业的女强人:上海响水商会副会长,上海越勤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窦月芹
阅读: 2390 次       日期: 2015年5月27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纺织行业的女强人

上海响水商会副会长,上海越勤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窦月芹

    517日下午,上海盐城商会秘书处一行来到奉贤区航南公路2358号,拜访上海响水商会副会长,上海越勤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窦月芹女士。

 

  

               上海响水商会副会长,上海越勤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窦月芹

 

     

                                                      座谈会现场

 

业务娴熟,热情大方,亲和力极强,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是行业里的女强人,这是窦总给人的印象。窦总中年下岗创业,不畏艰难,在上海这个“魔都”里摸爬滚打创办了上海越勤纺织品有限公司。

   

   

                                 窦总向大家展示样板服

   

     

                                  员工在生产车间认真作业

 

     

                                      进口验针机

 

上海越勤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上海奉贤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面料、服装、成衣的企业,工厂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1个亿。目前工厂拥有环锭纺15000锭,并配有村田自动络筒机,主要生产T/R系列纱线与各类竹节系列纱线,相关产品质量和品种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优越性,市场前景广阔,在江浙沪地区拥有较好口碑。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速度谋发展,以诚信誉客户,以服务铸辉煌”的企业精神,真诚与国内外新老客户建立了良好、长期合作的发展关系。大家如有业务需要可与窦总联系。

 

公司地址:航南公路2358

电话/传真021-57583597  021-57584931

手机:13564639608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