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上海市江苏商会参加“全国苏商扬州行”活动
阅读: 2599 次       日期: 2015年5月27日
出处: 上海市江苏商会网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市江苏商会参加“全国苏商扬州行”活动

 

    56日,应江苏省工商联、扬州市人民政府的邀请,上海市江苏商会和上海市江苏商会江都分会共同组团,参加了在扬州举办的“全国苏商扬州行”活动。

    首先,在扬州参加了民资招商推介会,扬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组织部长张宝娟,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何昌林到会致辞并与大家交流。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黄志伟代表全国苏商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

    随后两天,商会代表团走访了扬州市江都区、淮安市金湖县,受到当地主要领导热情接待,代表团参观了当地主要企业,并与当地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上海苏商回乡投资的一些项目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协议。

    商会会长黄志伟以及商会江都分会的20余位副会长、秘书长陈伟参加了本次活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