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诚信为先 致富思源——上海秀吉针织品有限公司
阅读: 2879 次       日期: 2015年6月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诚信为先  致富思源——上海秀吉针织品有限公司 

 

528日上午,上海盐城商会秘书处一行在王珺秘书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奉贤区泰日镇航南公路2058号,拜访响水商会副会长、上海秀吉针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达友,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上海响水商会副会长、上海秀吉针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达友

 

                           王总向大家介绍公司情况

 

                                  生产车间

 

                                生产设备

 

                          员工在纺织机前认真工作

 

                        王总向大家介绍刚生产出来的棉纱

 

秀吉公司主营加工坯布,销售棉纱。从2003年创业至今,凭借锲而不舍、锐意进取的精神和诚信为先的经营理念,公司有了长足的发展。其生产的面料因质量过硬,成为“阿迪达斯”、“特步”、“耐克”、“李宁”等多家知名公司的供货商,并远销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被当地政府评为“产品质量免检单位”、“纳税大户”、“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上海市先进集体”、“上海市和谐企业”等。

王总夫妇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非常重视提升工人业务技能,结对子、互帮互学,推动职工自我发展。就在今年的全国纺织操作比赛中,全上海仅有8位能手获奖,王总公司就占据两席。王总夫妇还非常重视将企业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员工。公司经常组织员工开展户外活动,安排员工与子女团聚,帮忙、救助困难家庭等,让员工发展有盼头,生活有奔头。

致富思源,富而思报。王总夫妇在公司走上正轨之后,积极回报社会,反哺社会。公司为解社会之忧,注重聘请下岗员工,使下岗工人实现再就业。公司还积极开展帮困扶贫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救助,汶川、玉树地震发生时,王总夫妇主动捐款,同时积极鼓励和组织员工捐款。仅2010年,秀吉公司就向当地教育部门捐款48000元,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祝愿王总夫妇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泰日镇航南公路2058

电话:021-57581720

传真:021-57581721

手机:13801857520

邮箱:1913636803@qq.com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