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盐商家族又添新成员——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隆重成立
阅读: 4108 次       日期: 2015年7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成立庆典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6月14日下午,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成立庆典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无锡君来·湖滨饭店盛大举行。来自各地盐城商会代表、商会会员、嘉宾及新闻媒体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精彩的一刻。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拔生,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副主席单康圻和无锡市政府原副市长吴建选等盐锡两地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秘书长王珺、各县(市、区)商会秘书长应邀出席庆典活动。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右六)、秘书长王珺(右七)应邀出席成立庆典


庆典在庄重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会长刘平首先致辞。他说,商会成立后,将以服务为本,以创新为魂,以发展为体,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创建无锡、盐城两地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会长刘平致辞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拔生介绍了盐城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并希望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能够弘扬“智慧诚信、与时俱进、奋发图强”的盐商精神,坚持“同根同源、互帮互助、资源分享”的办会方针,为盐城、无锡的发展献计献策,树立盐商好形象。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拔生在会上讲话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单康圻在讲话中强调,商会应致力宣传无锡、盐城两地的经济发展战略和投资环境,及时了解、通报两地建设新成就和发展新动态,为两地的优势互补和经济发展做贡献;积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技术、经济、商贸信息、法律咨询等服务,为会员排忧解难。


最后,无锡市政府原副市长吴建选就互帮互助、共谋发展、整合资源、促进交流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勉励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能够打造成一个有追求、有目标、有凝聚力的商会,一个有信息、数据集成的商会、一个能够扶贫帮困的商会。


会上还举行了揭牌和捐赠仪式。

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拔生(左)和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副主席单康圻(右)共同为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揭牌

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赵德生(左)与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副主席单康圻(右)为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副主席单康圻(右)向刘平会长授牌


▲主席台领导向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


无锡市总商会盐城商会向无锡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5万元


▲参会嘉宾集体合影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