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全国盐商秘书长联谊会议在无锡召开
阅读: 2679 次       日期: 2015年7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全国盐商秘书长联谊会议现场


为加强全国各地江苏商会、盐城商会乃至国外商会盐城籍秘书长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进各地盐城籍秘书长之间的交流联系,提高秘书长在各地商会的协调与执行力,促进盐商秘书长更好的为商会服务,根据各地盐城籍秘书长的共同响应,于614日上午在江苏无锡君来·湖滨饭店召开首次全国盐商秘书长联谊会议。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秘书长王珺及各县(市、区)商会秘书长出席此次联谊活动。


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在会上发言


上海盐城商会秘书长王珺在会上发言


会上,来自各地的30余位盐商秘书长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及所属商会情况,同时围绕着如何做好秘书长工作,如何服务会员,如何把盐商企业做大做强做规范,如何帮会员企业规避风险,如果做个有文化的商会等话题展开了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盐商秘书长联谊会议现场


全国盐商秘书长联谊会议现场


▲左起依次为:上海亭湖商会秘书长唐红林、上海阜宁商会秘书长颜士余、上海盐都商会秘书长卫九春、上海滨海商会秘书长樊禄耀、上海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上海射阳商会秘书长王苏标


针对目前很多会员企业以经商为出发点加入商会的情况,上海盐城商会党委书记徐长山在讲话中指出,商会主要是一个叙友情话乡情增亲情的大平台,不以“淘金”为主要目的,大家如果能摆正位置,多一点奉献精神,多一点向心力,那么盐商的发展前景就会更加广阔,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引导力也将更加巨大。徐长山书记风趣幽默、一矢中的的讲话一下子把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联谊活动成效显著,为盐商秘书长提供了更为宽泛的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了各地盐城商会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大家一致建议将不定期举办盐商秘书长联谊交流活动,为盐城商会在正确的轨道上健康向前发展而不懈努力。(殷乃涛  素言)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