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紧密团结,提升上海东台商会影响力
阅读: 2612 次       日期: 2015年7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东台商会第二季度办公会议现场


613日下午,上海东台商会第二季度办公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如期召开。会长马年青,执行会长冯加林,常务副会长陈俊松、陶富锦、陈祥富,副会长陈冬凤、周常凤、沈方俊、秦明、韩华,副秘书长臧杰出席会议,顾问丁小平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俊松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程一是金融部部长冯加林作月度部门工作报告并向大家公布财务收支明细;二是讨论通过了有关会议安排制度和阶段性会员拓展计划;三是商讨8月初会员旅游出行事宜。


马年青会长在最后总结时勉励大家紧密团结一起,共同做好商会活动,提升上海东台商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