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上海响水商会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
阅读: 2702 次       日期: 2015年7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614日下午,上海响水商会'2015上半年度会长办公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张嘉洋单位——上海越嘉电脑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上海响水商会全体顾问、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响水商会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疏理分析,同时提出改进方案并形成决议。商会会长薛成标、常务副会长单体超对商会下半年度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商会负责人在活动组织、会员服务等方面进行精心策划、精准对位以确保效果,再接再厉把下半年工作做好。商会顾问顾继虎在总结时说,希望响水商会各位会员能大力弘扬盐城商会包容、合作,分享、共赢"的精神,携手促进上海响水商会的发展,把商会办成一个温暖的会员之家。


张嘉洋常务副会长向大家详细讲解公司新业态孵化器运作情况


会议互动过程中,张嘉洋常务副会长对公司新业态孵化器运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路演,同时对商会网站的开通及后台操作予以辅导。(马德斌)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