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响水分会

齐聚天目湖 共谋大发展 悠享漫生活
阅读: 2833 次       日期: 2015年7月8日
出处: 马德斌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7月4日,在美丽的“江南明珠”——天目湖畔迎来了上海响水商会’2015全员大会。响水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李刚,响水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罗爱华,响商杂志总编吴万群受邀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马德斌秘书长汇报了响水商会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度的工作打算。会长薛成标做了指导性发言,他说,这是一次携手谋求商会发展的大会,也是加强商会建设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希望全体同仁共同努力把商会工作做好。商会顾问顾继虎对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和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响水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李刚勉励响水商会继续坚持办会理念,践行服务宗旨,拓展商会平台,充分发挥上海和家乡两地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经济建设作出贡献,树立响商良好形象。为了更好的把商会工作做好,会上还确认了单体超为商会执行会长,协助薛成标会长承担起商会的全面工作。



单宇波教授给大家作“资源对接”、“人脉拓展”主题演讲


按照惯例,商会不定期给会员“充电”。本次会议特邀中国经济日报、经济杂志、江苏省发展中心主任单宇波教授给大家作了“资源对接”、“人脉拓展”主题演讲。单教授精彩的演讲让这些“学生们”沉浸其中,还不时发问,可谓学的不亦乐乎。


▲会长薛成标(上左)、执行会长单体超(下左)与响水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总商会主席李刚(右)合影



▲悠享漫生活


会后,大家沿着蜿蜒曲折的湖岸线缓步前行,任风把欢笑声掷向湖里激起阵阵涟漪。这样的苍翠欲滴,这样的清新雅致,这样的轻松自在,这样的情深意长,让久居闹市、工作烦神的会员们悠享一回“陌上花开缓缓归”的漫生活。



▲天目湖美景


在返程的路上,商会又不失时机进行了互联互动,征求新老会员对商会的建议和需求,让每位会员都畅所欲言,结对合作,气氛十分活跃,真正做到了资源对接,人脉拓宽。(马德斌)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聚焦沪响 、 共创未来 (2020年2月17日)
新高度、新形象、新格局,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1月11日)
上海响水商会召开十二月份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12月8日)
情系响水百姓 义诊福泽桑梓 (2016年11月8日)
响商情深深几许 深秋雨中叙乡情——上海响水商会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