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2431 次       日期: 2015年7月21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7月18日下午,上海阜宁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阜宁商会秘书长颜士余公司会议室里隆重召开。阜宁商会名誉会长朱春华、王兆宏,会长刘加亮,执行会长曹云龙,常务副会长刘文祥等10余名会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颜士余秘书长主持。

▲刘加亮会长在会上发言

 

刘加亮会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此次会议要讨论研究的七个议题,分别是:总结商会上半年工作,布置下半年工作;研究组织实施相关慈善活动;分析、讨论会费收缴情况;征询商会相关工作的意见及建议;讨论决定'2015中秋联谊会暨上海阜宁商会揭牌仪式的相关工作;讨论实行会长轮值制;讨论县注册后商会的定位及工作运作方向。

▲会议讨论现场


 

大家逐项对上述七个议题认真展开讨论。经研究,会议拟定近期以商会名义回乡组织一次慈善活动;初定9月20日在江苏饭店举办中秋联谊会;决定从8月份起实行会长轮值制度,每月由“一老一新”两位轮值会长携手做好轮值期间的走访、活动组织、会员服务等相关工作。

▲名誉会长朱春华在会上发言


 

名誉会长、阜宁县人民政府驻沪办主任朱春华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阜宁商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阜宁商会在刘加亮会长的带领下,有组织、有计划地推进商会各项工作的发展,为会员做了很多实事。驻沪办事处与商会息息相关,两者相辅相成。办事处会为商会企业家做好回乡投资等相关服务,商会企业家也可以通过办事处这个平台,向政府反映需求,进而得到应有的服务,达到互赢、多赢的喜人局面。朱春华名誉会长还提出了建立大病互助机制、学习较成熟商会的经验等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商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名誉会长王兆宏在会上发言

 


名誉会长王兆宏在总结时强调,商会是个包容、合作、分享、共赢的平台,以服务会员为宗旨,但商会不是万能的,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会员可以自愿入会,自由退会,不加强求。同时他建议商会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省市商会的指导下、县商会班子的努力下,依照“按章管会、会员办会、团结兴会、服务立会、实力强会”的原则,有方向目标,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商会工作。一番情深意切的讲话引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执行会长曹云龙在会上发言


 

此外,执行会长曹云龙还就梳理微信平台、组织旅游活动等提议向与会者征询意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颜士余秘书长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刘加亮会长代表上海阜宁商会向各位对商会的无私付出表示感激,同时对颜士余秘书长提供此次开会场所和招待晚宴表示衷心感谢。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