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2353 次       日期: 2015年8月6日
出处: 周常凤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718日下午,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商会会议室如期召开!会长马年青执行会长冯加林常务副会长陈俊松、吴云、施长进、张兴荣、陈祥富副会长陈冬凤、周常凤、沈方俊、秦明、韩华出席会议,顾问周游、丁小平应邀出席会议,丁永进、储花梅列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俊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金融部部长冯加林作月度部门工作报告及财务明细。冯加林部长介绍,在股东们的支持下,目前金融部收益可观,9月份会发放收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让金融部一如既往安全有序地发展下去。

 

会员部副部长周常凤月度工作报告。她说,近一个多月来,在乡友的大力支持共同努力下,部分会员陆续提交申请材料,会员部已进入一个稳定发展的阶段。为确保发展会员今后工作能顺利有序开展,参会人员纷纷提出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为激发会员的活力与增强商会的凝聚力,会议还讨论并确定了八月份为期两天的天目湖旅游活动方案。

 

马年青会长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商会目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抱团发展,进一步打造商会的品牌知名度,把商会正面宣传放到第一位。同时建议大家要保持和其他商会经常互动学习,不断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周常凤)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