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商会秘书处

王珺秘书长等人出席江苏在沪商会秘书长联席会
阅读: 2607 次       日期: 2015年8月6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7月23日,第8次江苏在沪商会秘书长联席会在溧阳上海商会召开,商会秘书长王珺,上海滨海商会秘书长樊禄耀,上海东台商会秘书长陈俊松,上海阜宁商会秘书长颜士余,上海射阳商会秘书长王苏标等人出席会议。

 

 

 

    联谊会由上海市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伟主持。大家就如何开展商会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江苏在沪各商会要积极沟通,优势互补,在上海打出响亮的苏商品牌会上还确定了秘书长联席会的轮值制。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发挥秘书长团队优势 联席交流商会工作经验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参加市级社会团体秘书长培训班 (2017年1月3日)
王珺秘书长应邀参加联合党课暨走进青浦活动 (2016年5月11日)
强华石英,石英中的精英——秘书处一行走访上海强华石英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1日)
王珺秘书长一行赴上海良友集团参观学习 (2016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