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阜宁分会

与爱同行——上海阜宁商会领导看望家乡白血病患儿
阅读: 2848 次       日期: 2015年8月10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阜宁商会代表一行把爱心捐款交给仇羽晗爷爷仇金豹(左)


今年4月2日,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只是很普通的一天,然而对仇金豹一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最残酷的日子。就在这天,年仅5岁的小孙女仇羽晗在上海市儿童医院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


▲天真烂漫的小羽晗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小羽晗患病的消息,很快传到了上海阜宁商会领导们的耳中。经过一番商量,上海阜宁商会立即行动起来,于8月3日下午由会长刘加亮带队,执行会长曹云龙,秘书长兼副会长颜士余,常务副会长戴明楼,副会长曹铭峰、曹建川等人冒着酷暑高温,带着鲜花与爱心捐款来到商会会员仇金豹的家中看望他的孙女小羽晗。


▲小羽晗妈妈细心照顾病中的女儿


商会代表一行把爱心捐款交给小羽晗的爷爷仇金豹,并认真询问小羽晗病情。据仇金豹介绍,上海市儿童医院的医生们为小羽晗制定了十三个疗程方案,但距今为止,小羽晗才做完第三个疗程,接下来还要接受输血、骨髓穿刺、化疗、骨髓移植等一系列重大治疗程序。


▲上海阜宁商会代表一行与小羽晗及爷爷仇金豹合影


商会代表一行鼓励小羽晗一家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树立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决心。小羽晗一家对上海阜宁商会此次的慰问表示十分感激,并表示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与病魔斗争到底。(上海阜宁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法律服务研讨会 (2017年4月21日)
上海阜宁商会为家乡特困家庭送温暖 (2017年1月20日)
上海阜宁商会与“培林-春蕾”爱心协会联合举办腊八施粥活动 (2017年1月9日)
上海阜宁商会召开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暨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大会 (2017年1月3日)
益林商会领导一行来上海阜宁商会走访交流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