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盐商

上海市苏州商会在沪成立
阅读: 2460 次       日期: 2015年8月17日
出处: 上海市江苏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8月7日,上海市苏州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上海万豪虹桥酒店隆重举行。上海市、苏州市党政部门领导,苏州市大型民营企业负责人,在沪的苏州籍企业家及苏州籍各界人士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上海市苏州商会是由中锐控股集团等十二家在沪苏州籍民营企业家发起成立,筹备期间得到了苏州市委市政府、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沪苏州籍企业积极响应,各界名流老乡积极参与,历时两年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经过认真筛选,119家在沪苏州籍企业成为创始会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章程,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东方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学明、永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莫林弟、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雅鹿集团总裁顾振华、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友林、华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大乾出任名誉会长,中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蓉当选为首届会长,上海金环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菊林、领科无线射频系统(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国平当选执行会长,沈彬、毛钰萍、周理、张琴、黄渊、凌超、张忠民等七位苏州籍企业家当选副会长,35家企业成为首届理事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郁建东担任监事长。

 

    据悉,上海市苏州商会将加强与上海、苏州两地政府的沟通,积极为驻沪苏州籍企业服务,为上海和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服务,充分展示苏州籍企业家的风范。

 

   

 

    新当选的上海市苏州商会首届会长钱建蓉在致辞中表示,将努力把商会打造成苏州籍企业家在上海合作交流的平台,会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抱团发展,整合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互补,使广大会员企业得到更快发展的机会,使商会成为驻沪苏州籍企业的温馨之家。

 

    成立大会上,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招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江苏银行上海市分行分别与上海市苏州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商会的优秀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我会受邀参加苏州市盐城商会五周年庆典 (2016年8月4日)
感恩有你 风雨同在 (2016年7月15日)
扬州市盐城商会情系家乡灾区 (2016年7月15日)
广东省盐城商会隆重举行“游子心 盐阜情”义演晚会 (2016年7月15日)
复旦大学EMBA苏皖地区校友团来镇江盐商冷链物流园参观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