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上海建湖商会“走进佑特、相约南京”考察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 2736 次       日期: 2015年8月21日
出处: 。(上海建湖商会官方微信平台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8月16日,由上海建湖商会主办的“走进佑特、相约南京”考察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本月商会轮值会长、上海佑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兆良承办。




    考察的第一站是位于南京鼓楼区汉中门大街309号的南京BMW城市快跑中心,该中心3000多平米,由上海佑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装饰。818日竣工。




    接着,在张总的陪同下,大家来到了位于秦淮区大明路278号的南京宁宝BMW5S旗舰店。该店于2012年竣工,是张总公司负责设计装修的项目。占地13000平方米,设置288个停车位,24个新车展位,4个二手车展位,50个维修工位,是南京地区唯一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可待续发展5S店,它在原有4S店的基础上,融入前瞻的工程设计理念,采用多项节能新技术,突出强调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开启了专业、环保、国际化的汽车经营新视野。




    最后,大家饶有兴趣地来到位于南京德基广场的水货餐厅用餐。该餐厅也是由张总公司设计装饰的。店面整体设计成船的造型,里面的装饰也弥漫着浓浓的海洋风,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商会同仁第一次在无餐具的餐厅享受着美味佳肴。


    上海建湖商会会长唐敬,常务副会长陈昌龙、夏咸群、吴定仁等参加考察联谊活动。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