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建湖分会

上海建湖商会“相聚三和、共叙乡情”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 3326 次       日期: 2015年9月29日
出处: 上海建湖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9月20日,由上海建湖商会主办、本月轮值会长单位——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相聚三和、共叙乡情”联谊活动圆满落幕。建湖县政协副主席、总商会会长陈秀花,建湖县政府驻沪办主任张志刚,上海建湖商会会长唐敬,建湖在沪高层次人才联合会会长仇万山等参加活动。联谊活动由商会本月轮值会长、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钟山主持。




▲联谊交流会现场


▲商会领导为新入会的会员颁发铭牌


上海三和投资集团位于上海宝山工业园区飞云路59号,旗下有两家企业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及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称号。业务包括环境工程、自动化集成、机械制造和消费品贸易等板块。通过宣传短片和实地参观,商会同仁对三和集团有了进一步了解,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为三和的发展感到高兴。通过互动环节,参加联谊活动的会员各自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大家还就商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唐敬会长代表商会对钟会长在轮值期间的工作,特别是对这次联谊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说,商会成立两年来,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各位同仁继续关心商会建设,携手并肩,共同打造学习型商会、服务型商会、创新型商会、普惠型商会。



▲参观三和集团


▲与会人员即兴登台,引吭高歌


▲与会人员合影


三和集团为这次联谊活动精心安排了丰盛的午宴。钟华总经理代表上海三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致祝酒。席间,大家话乡情、聚情义、聊商机


上海建湖商会常务副会长朱世峰、陈昌龙、夏咸群、计建、张兆良副会长周韦宏、吴阿根、李如祥、乔约春、刘学生、陈中林等参加联谊活动。(来源:上海建湖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建湖商会浦东活动点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20年9月1日)
【建湖】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圆满举行 (2020年6月23日)
【商会动态】上海建湖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4日)
【爱国者 奋斗情】陈昌龙:创业还巢反哺桑梓 (2019年10月24日)
医卫专家回乡义诊 情暖建湖父老乡亲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