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东台分会

上海东台商会'2015中秋联谊会圆满落幕
阅读: 2390 次       日期: 2015年9月29日
出处: 上海东台商会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上海东台商会在上海龙景轩大酒店隆重召开'2015中秋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盐城市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顾向阳,上海江苏盐城商会会长戴春明,上海江苏商会秘书长陈伟等与上海东台商会全体会员200余人一起参加了联谊活动。



上海江苏商会陈伟秘书长代表上海江苏商会授予上海东台商会“上海市江苏商会直属东台商会”铭牌


大会首先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俊松主持授牌仪式。上海江苏商会陈伟秘书长代表上海江苏商会授予上海东台商会“上海市江苏商会直属东台商会”铭牌;会长马年青、执行会长冯加林向新入会的副会长、理事、会员颁发商会证书。


联欢晚宴上,会长马年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嘉宾以及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商会朋友表示感谢对新加入商会的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大家佳节愉快,事业兴旺



会长马年青、执行会长冯加林向新入会的副会长、理事、会员颁发商会证书


晚宴在副会长韩华优美的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顾问周游常务副会长吴云副会长陈冬凤、周常凤以及小朋友崔周欣、刘启国、焦斌斌、金华、钱文娟等纷纷献上拿手节目为大会助兴新会员董磊演唱的《一壶老酒》更是将晚宴推向高潮。整场晚宴,文艺节目穿插抽奖,惊喜连连,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这乡友之情浓浓、幸福温馨的夜晚,嘉宾领导、新老会员之间互相交流,互换信息,彰显了东台儿女独自闯荡不孤单身在异乡一家亲的优秀品质。在此衷心祝愿东台老乡的生意红红火火,身体健健康康!祝愿上海东台商会在会长马年青的带领下,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全体会员的支持下,商会的明天更加美好!晚宴由冯丹、丁永进主持(来源:上海东台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上海东台商会会长办公会在艾伟玛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召开 (2017年4月17日)
把酒当歌歌盛世 闻鸡起舞舞新春——上海东台商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1月3日)
上海盐商第二批善款和物资送达灾区 (2016年7月5日)
上海东台商会一行看望慰问家乡患重症骨肉癌学生 (2016年7月4日)
上海东台商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