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盐商分会 > 滨海分会

上海滨海商会召开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
阅读: 3988 次       日期: 2015年10月14日
出处: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上海滨海商会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上海滨海商会在巴城召开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樊禄耀秘书长主持会议。



▲新任副会长吕玉岭在会上发言


▲新任副会长杨明在会上发言


▲新任副会长陈长在会上发言


▲新任理事王志权在会上发言


▲新任理事陈春兰在会上发言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上海明易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上海沙达实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玉岭、上海陈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三位副会长和上海重铸力金属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权、上海前唐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兰两位理事的任职提案。新任职的副会长、理事分别在会上发表感言,一致表示加入上海滨海商会是一个机遇,会珍惜商会这个平台,努力有所作为。



▲吴琼会长总结前三个季度商会工作情况


吴琼会长对新任职的五位杰出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上海滨海商会的信任与支持,相信有他们的加入,上海滨海商会会越来越好,越做越强。此外,吴琼会长还对前三个季度的商会工作情况作了小结,指出其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建议在12月底前每位副会长和理事至少走访2家会员单位,收集详细资料交由秘书处分析整理;选择3家以上友好商会,以人文、理念、信息、项目、资本等进行互动对接,寻求协作发展。与会人员也纷纷建言献策,为商会这座大厦添砖增瓦。(上海滨海商会)

 >> 附件下载
 
 >> 相关文章
戴春明会长带队走进上海“红琪” (2021年4月26日)
不忘初心 服务践行---- 解析十九届四中全会内涵的学习论坛中医健康讲座暨上海滨海商会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年2月17日)
不忘初心,会聚爱心 —— 上海滨海商会“扶残助学”捐赠之行 (2019年10月24日)
滨海电视台专程采访吴琼会长 (2017年4月21日)
上海滨海商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昆山召开 (2017年4月21日)